晴時多雲

NBA》執教功力遭受外界質疑 七六人眾將力挺總教練

2019/05/14 09:33

B.布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昨日在關鍵殊死戰被「新龍王」雷納德(Kawhi Leonard)投進壓哨彈框絕殺球,以90:92遭到暴龍淘汰,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的執教功力遭受外界質疑,但七六人球員賽後出面力挺總教練。

「我聽說過所有的謠言,我認為這些只是胡說八道,他表現得非常出色,他經歷過這一切,我不認為他該擔心什麼,他是一個了不起的教練,一個很好的人,我對他有很多的愛,如果有人責備,那就把它全部放在我身上。」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說道。

「似乎很明顯,我會說我喜歡B.布朗,我喜歡和他一起比賽,他得到了我的全力支持,我認為他為這個球隊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凡的,我認為沒有任何人需要為B.布朗辯護,我認為他做的事不言自明。」瑞迪克(JJ Redick)說道。

B.布朗自2013以來就擔任七六人總教練一職,前幾年球隊處於重建接段,今年還特別找來J.巴特勒(Jimmy Butler)助陣,球隊陣容完整,七六人總經理哈里斯(Josh Harris)曾在4月提出,七六人必須晉級東部決賽,B.布朗才能保住總教練一職,但現在眾將出面力挺,局面似乎又有不一樣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