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謎之調度!投手被敲三分砲 捕手卻被換下場...(影音)

2019/05/14 10:39

投手被打爆,捕手被換下場。(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日前在對廣島一役出現罕見調度,投手被敲三分砲,但他卻是決定換捕手下場。

12日對上廣島的比賽,橫濱先發投手京山將彌在首局遭到廣島主砲鈴木誠也三分砲狙擊,第二局田中廣輔上壘後連盜兩個壘包,從一壘盜到三壘,加上Aduwa誠的適時安打比數形成4:0,不過在投手取得2出局後,拉米瑞茲突然決定更換先發捕手戸柱恭孝,改由伊藤光接替。

在換了捕手後,投手京山將彌第三局持續挨打,也被盜壘成功,還送出投手犯規,最後只投3局被敲7安打、失5分遭KO退場,本季7場出賽,0勝4敗,防禦率6.33,賽後也遭下放二軍。

被問到為何換下捕手,拉米瑞茲表示對配球不滿,「在1出局三壘有人面對Aduwa誠的打席,捕手在取得2好球的情況下要求投高直球。」但日本網友翻出當時畫面,認為捕手的手套明明擺在低角度。

日本網友認為捕手當時手套擺在低角度。(取自推特)

拉米瑞茲2001年從大聯盟轉戰日職至今,在日本球界待了10多年,過去他是外野手出身,今年擔任橫濱隊監督第4年,但橫濱今年戰績不佳,以13勝24敗在央聯敬陪末座,更出現在局中間換捕手的謎之調度,日媒直指,這會影響到教練與球員間的信賴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