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潛力新秀負面消息頻傳 音樂節遭逮還烙跑

2019/05/14 11:19

J.傑克森。(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鳳凰城太陽前鋒J.傑克森(Josh Jackson)負面消息頻傳,今年2月才因為拒絕為當地球迷簽名「違反團隊規定」遭到球團罰款,今天又傳出J.傑克森在邁阿密的Rolling Loud音樂節遭到警方逮捕。

據《今日美國》報導,Rolling Loud被譽為「世界上最大的Hip-Hop音樂節」,在Hard Rock體育場舉行為期三天的慶祝活動,J.傑克森在活動中,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多次擅闖VIP區域,警方隨即將他逮捕,沒想到上銬後,J.傑克森卻轉身就跑,警方立即增派警員將J.傑克森逮捕歸案,並對他進行扣押。

J.傑克森在2017年選秀會中第4順位被太陽選中,今年賽季為太陽出賽79場比賽,其中29次擔任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5.2分鐘,場均拿下11.5分、4.4個籃板及2.3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