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轟爆樂天 王柏融復出表現讓日主播大讚

2019/05/14 15:2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日作客樂天,扛5棒的王柏融首打席就敲傷後復出首安,打擊內容獲日本轉播單位稱讚,最終球隊以13:1擊敗樂天。

王柏融4月29日因左大腿拉傷脫離戰線,相隔15天再回到先發打線,首打席就和樂天先發釜田佳直纏鬥13球,技巧性推向左邊形成平飛安打,這是他傷後復出的首支安打。

5局大王謹慎選到保送上壘,隨後靠清水優心的高飛犧牲打,跑回球隊第1分。6局第三打席擊出中外野強勁飛球,雖然遭接殺出局,日本主播稱讚大王復出首戰的打擊內容很不錯,不僅棒子很黏,擊球品質也很出色。

王柏融此役貢獻1安打1保送1得分,打擊率升至0.282,原定8局再打擊,但火腿考量剛回歸球隊,提前將大王換下場休息。該局火腿狂轟猛炸,單局猛灌9分打爆樂天。收下這勝後,火腿甩開羅德、樂天,獨居洋聯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