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傳奇天后小威羅馬開胡 32強與大威「姊妹對決」

2019/05/14 16:35

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傷癒復出,横掃瑞典對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傷癒復出,羅馬紅土重振聲威,6:4、6:2横掃會外賽殺入的瑞典派特森(Rebecca Peterson),女單次輪將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再度上演「姊妹對決」戲碼。

「重回球場的感覺真的很棒,希望我能奮戰下去。」「高齡」37歲的小威已當媽媽,3月下旬邁阿密網賽又因左膝受傷退賽,歷經長達6週休養,總算趕在羅馬紅土首秀回歸,積極為法網大滿貫重頭戲熱身, 這位23座四大賽女單冠軍強調:「這比我預期休息的更久,我只能盡量保持體能,希望在熱愛的紅土賽季好好發揮。」

大、小威上回紅土對決,已是古早時期的2002年法網決賽,小威成為最後贏家;至於威家姊妹前次羅馬碰頭,則是更加久遠的1998年8強,當時由大威獲勝。對此第10種子小威頻呼實在太瘋狂,「印象很模糊,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因為我們已經交手太多次。雖然現在都上了年紀,我們依舊強悍並渴望勝利,屆時都會全力以赴,拚出最佳表現。」

大威廉絲次輪將與小威廉斯上演「姐妹對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