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決賽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5/15 07:00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西部冠軍系列賽火熱開打,究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帶領拓荒者打出讓人為之一亮的表現,又或是柯瑞(Stephen Curry)能成功擔負起勇士的進攻角色拿下首勝呢?別忘了鎖定轉播囉!

大聯盟明天有三場的賽事轉播,第一場是金鶯對洋基,洋基將派出哈普(J.A Happ)先發,他能否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呢? 第二場是釀酒人對上費城人的比賽,雙方本季的戰績都相當出色,誰能拿下系列戰首勝呢?第三場是教士對上道奇的比賽,教士將派出派迪克(Chris Paddack)對上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誰能拿下勝利呢? 記得鎖定這三場轉播囉!

中職明天有兩場比賽,統一獅將派出施子謙對上兄弟蔡齊哲,悍將桃猿之戰則是羅力對決王溢正,強投對決,收看直播,為你喜愛的球隊加油吧!

日職明天有四場轉播,第一場是火腿對上樂天的比賽,王柏融回歸的第二場比賽能否拿出好表現呢?第二場是西武對上羅德,第三場則是我國好手陽岱鋼所屬的巨人對上宿敵阪神的比賽,最後一場則是歐力士與羅德之戰,一起幫我國好手加油吧!

NBA

09:00 拓荒者@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6:30 金鶯@洋基 民視

07:00 釀酒人@費城人 FOX體育、FOX體育3台

10:30 教士@道奇 FOX體育

中職

18:3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8:35 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

日職

12:00 火腿@樂天 FOX體育2台、3台

17:00 西武@羅德 FOX體育2台

17:00 阪神@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1台

17:15 歐力士@羅德 FOX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