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航源明主場迎戰香港傑志 力拚亞足聯盃首勝

2019/05/14 16:52

航源FC助理教練洪慶懷(右)、中場球員徐翊(左)。(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亞足聯盃(AFC CUP)小組賽第四輪賽事,航源FC明天將在晚間7點於台北田徑場迎戰香港傑志,力拚亞足聯盃首勝。

航源FC今年在亞足聯盃與北韓4.25 SC、香港大埔及香港傑志分在I組,前三輪比賽打完,小組賽勝場仍未開張,明天他們坐鎮主場對上香港傑志,航源執行教練洪慶懷表示,對方雖然在進攻上更具優勢,但他相信球隊會在主場繳出好表現。

事實上,兩組人馬在5月1日曾交手過,當時航源FC作客以0:3落敗,當家中場大將徐翊說:「他們的踢球強度確實很高,我們針對傑志找出應對方式,會利用多人防守牽制他們的突破。」

香港教練朱志光則表示,雖然月初在旺角球場收下對戰勝利,但這次台灣踢館勢必是嚴峻考驗,「畢竟是客場,條件都不一樣了。」

亞足聯盃共有36隊、分成9組,每組第一可晉級,航源FC暫以0勝3敗的成績敬陪末座。

香港傑志教練朱志光(右)、守門員王振鵬(中)。(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