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球員異動 菜鳥左投王奕凱初登一軍

2019/05/14 18:50

中信兄弟投手王奕凱。(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迎戰統一獅賽前做出球員異動,外野手陳文杰下二軍,一軍名額空缺選擇拉上菜鳥左投王奕凱,這是王奕凱生涯首度登上一軍。

王奕凱畢業於花蓮體中,是中信兄弟去年第5輪指名,由於比獅隊林靖凱小一個多月,打破紀錄成為目前中職各隊一軍最年輕的選手。王奕凱今年在二軍出賽7場有6場先發,31局投球、防禦率3.77。

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提到,王奕凱目前將擔任後援,和鄭佳彥皆是目前球隊一軍牛棚左投,「他年輕、身材高大,應該是我們全隊左投手當中手臂最強壯的,不過控球還有加強空間。他在二軍多半先發,已能負荷投球局數,現階段擔任中繼任務,但未來也許是先發人選之一。」

王奕凱說,昨天晚上接到通知要上一軍,比自己想像中快:「能夠站上一軍就已經是奇蹟了。後援角色對自己來說比較陌生,今年春訓才開始接觸這個角色,熱身跟做準備的時間還要再請教學長。」

18歲左投王奕凱受到總教練伯納期待。(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