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沒打、坂本勇人紀錄中斷 巨人遭阪神逆轉

2019/05/14 21:27

巨人隊長坂本勇人今天4支0,連續上場紀錄中斷。(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在主場迎戰阪神虎,前6局打完還以1分領先的巨人軍,第7局牛棚卻放火讓對手一口氣吃下3分,此役終場以2:4慘遭阪神逆轉吞敗,隊長坂本勇人4打數0安打還苦吞2K無法再續寫連續上壘紀錄,而前役重返先發沒表現的陽岱鋼今則是整場坐板凳。

巨人此役首局就有攻勢,開路先鋒重信慎之介瞄準第一顆球就敲出深遠三壘安打,1出局後丸佳浩、岡本和真接力連敲2安,幫助球隊以2:0先馳得點,而巨人先發髙橋優貴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雖然2局上被馬泰(JefryMarte)轟出陽春砲失1分,不過接下來馬上回穩,三到六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

不料到了第7局卻風雲變色,巨人洋投Samuel Adames一上來就先被福留孝介敲出安打,被對手犧牲觸擊成功後,又四壞保送馬泰,巨人軍雖然趕緊換上戸根千明接替投球,雖然三振掉上本博紀,但卻又被北條史也、糸原健斗敲出安打,單局被敲3安失3分,巨人接下來三個半局都沒能得分,最終就慘遭阪神以4:2逆轉。

而前役打破傳奇名將金本知憲在1997年締造的央聯紀錄、締造自開幕戰起連續36場上壘紀錄的巨人隊長坂本勇人,今天4打數不但沒表現還苦吞兩次3振,連續上壘紀錄也遭到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