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百安達陣 大谷繳本季首場猛打賞、打擊率破3成 (影音)

2019/05/15 10:55

大谷翔平。(資料照)

天使雙城系列賽第二戰,大谷翔平續扛第3棒指定打擊,繳出本季首場猛打賞演出,另有1分打點,更完成大聯盟生涯百安里程碑。天使終場以3:4不敵雙城。

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上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4局上第二打席,相中雙城先發投手吉普森(Kyle Gibson)的96英哩(約154公里)速球,敲出中外野安打,連三場敲安,同時也完成大聯盟生涯百安里程碑。

大谷翔平6局上再敲出安打,連兩打席有安打,並幫助天使打回第3分,第6局單局灌進3分,追到1分差距,他也將連續單場雙安紀錄推進至第3場。

大谷8局上再從雙城牛棚左投羅傑斯手中敲安,此役4打數3安打,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飆破3成,來到0.321。

第八局

左打的大谷翔平第三打席面對雙城牛棚左投羅傑斯,敲出投手丘前強襲安打,連3打席敲出安打,這也是他本季首場猛打賞。

大谷靠著普侯斯敲安推進至二壘,古德溫也適時擊出安打,大谷狂奔至2壘包欲跑回追平分,但遭雙城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長傳阻殺在本壘,大谷滑壘時和雙城捕手賈佛(Mitch Garver)發生激烈碰撞,對方捕手因傷提前下場

大谷翔平衝回本壘時遭到刺殺出局。(美聯社)

第六局

天使吹起反攻號角,倫吉佛獲得四壞球保送,佛列契適時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破蛋,史特拉在補上一支安打攻占一三壘,隨即靠著對手暴投再追回1分,大谷翔平也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間穿越安打,幫助天使追到3:4只落後1分,大谷連續單場雙安有打點的紀錄推進至第三場。

第四局

史特拉敲出球隊此役首安,但楚奧特敲出雙殺打,下一棒大谷翔平與吉普森對決三球後,瞄準96英哩(約154公里)速球,敲出中外野安打,連三場敲安,大聯盟生涯百安達陣。

大谷翔平單場雙安有打點。(美聯社)

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和巴克斯頓(Byron Buxton)3局下接連敲出二壘安打,雙城再添1分,以4:0領先天使。

第三局

賈佛(Mitch Garver)敲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9轟出爐,雙城以3:0領先天使。

第一局

雙城先發投手吉普森(Kyle Gibson)首局投出三上三下,大谷翔平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雙城波蘭柯(Jorge Polanco)敲安後盜上二壘,再靠著暴投輕鬆推進至三壘,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適時擊出中外野安打,雙城先馳得點以1:0領先天使。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賽前報導

大谷翔平連2場繳出雙安演出,昨天更敲出本季首轟,今天擔任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挑戰連續3場敲安。

天使先發打線

史特拉  三壘
2 楚奧特  中外野
3 大谷翔平 指定打擊
4 西蒙斯  游擊
5 普侯斯  一壘
6 古德溫  右外野
7 拉克羅伊 捕手
8 倫吉佛  二壘
佛列契  左外野

先發投手:貝卓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