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備「跑錯邊」、兄弟失誤連發 象迷看到火大 (影音)

2019/05/15 0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在延長賽中以2:3不敵統一獅,吞下6連敗,兄弟全場發生2次守備失誤,還有王威晨一次守備「跑錯邊」判斷錯誤,讓不少球迷看了直搖頭。

5局上統一獅2出局攻占二壘,獅隊打者陳重羽擊出一、二壘間的滾地球,兄弟二壘手王威晨一開始卻判斷錯誤,整個人先往二壘壘包移動,「跑錯邊」讓小白球滾到外野形成安打,讓獅隊攻下1分。

而9局上兄弟領先1分,獅隊2出局攻占二壘,潘彥廷敲二壘方向滾地球,王威晨第一時間沒接好球,再傳一壘來不及刺殺打者。獅隊二壘跑者陳鏞基這時直衝本壘,兄弟一壘手林智勝傳本壘也來不及,統一獅攻下追平分,也讓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救援失敗。

兄弟昨發生要命失誤,把勝利拱手讓人。(記者廖耀東攝)

10局上,獅隊2出局攻占一、二壘,楊家維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兄弟游擊手陳偉漢接到球後,短拋給二壘手王威晨時竟傳短,讓獅隊二壘跑者黃恩賜衝回本壘攻下超前分,兄弟最後以1分之差輸球。

統一獅全場得到3分,都是靠兄弟守備瑕疵得到分數;而李振昌後援1.1局被敲2安,三振、保送各1次,失掉2分都是非自責分,吞下本季首敗,相當悲情。

許多兄弟球迷相當不滿自家守備狀況,「像這樣子的守備,就算投手投的再好,也會手軟」、「真的看的滿肚子火」、「不是非要苛責球員,但是這樣基本的守備還失誤」、「打的不好沒關係。投的不好沒關係。守備不好就下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