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這動作太用心 日球迷:人格教育很成功

2019/05/15 09:13

大谷翔平深受隊友愛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日敲復出首發全壘打,單場4度上壘,並在賽前練習重啟投球練習,朝明年「二刀流」目標邁進。擁有超高人氣的他,不單是因為球場上的過人實力,總為他人著想的好性格,更是受到隊友愛戴。

日媒《每日新聞》報導,大谷在進入待打區時,第一件事就是整理散落一地的揮棒加重環、止滑劑。結束後,他會跟著對方投手的投球動作揮棒,全神貫注模擬下個打席。

然而,8日老虎戰卻有個出乎意料的舉動。前棒打者楚奧特打出界外球沒多久,大谷自動朝這位放下棒子的強打方向而去,手裡拿著2種類的止滑劑。本來是球僮要做的事情,大谷卻觀察到隊友的需要,親自將止滑劑遞給神鱒。

對於24歲大谷的用心,楚奧特一點都不驚訝,「翔平一直都在觀察周遭的事情。我很清楚這是他會有的行動,真的是很棒的隊友。」

這則球場背後的小故事,讓日本球迷感受到大谷的教養,「這跟雙親的教育方式、還有從少棒、青少棒、花卷東高校所受的指導有很大的影響,感謝你們教育出這麼偉大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