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張奕今將升一軍 監督很期待

2019/05/15 10:06

陽岱鋼的表弟張奕,最快今天就能登板亮相。 (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月初才轉為支配下球員的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據日媒報導,今天將升上一軍,最快今晚就有機會登板。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也對他有期待。

張奕是在2016年日職育成選秀獲歐力士第1指名選進,而張奕在5月1日也從原本的背號122號變成98號,今年球季他在二軍出賽9場,共投16.1局送出15次三振,被敲11支安打(包含1轟),投出7次保送,戰績1勝1敗防禦率1.65。

日媒《Daily News》報導,西村德文表示,聽說張奕的狀況很好,投球很棒,會先從後援開始。如果表現好的話,上場投球的時機也可能會改變,「很期待!」

張奕今天預計和近藤大亮、山崎福也一同登錄一軍,歐力士今將在客場對上羅德,張奕有望和台灣左投陳冠宇同場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