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日裔頭號大物日浦 大聯盟首戰就敲2安

2019/05/15 10: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農場頭號大物、22歲具有日裔和華裔血統的K.日浦(Keston Hiura)獲升大聯盟,今天面對費城人之戰先發守二壘、打第七棒,首打席就敲內野安打,此戰他3打數就敲2支安打,幫助球隊以6:1擊敗費城人。

K.日浦是在2017年選秀會中,被釀酒人以首輪第9順位選中。他是去年秋季聯盟的MVP,目前在大聯盟官方百大新秀排在第15名,是釀酒人農場頭號大物。

今年K.日浦在釀酒人3A出賽37場,有著11轟、26分打點、打擊率0.333的表現,上壘率為0.408,長打率為0.698,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106。釀酒人因三壘手蕭(Travis Shaw)受傷,放進10天傷兵名單,把K.日浦拉上大聯盟。

K.日浦是在美國時間週一晚上接獲通知要升大聯盟,他興奮地表示,「我當下無法言語、不知所措,這令人震驚,我甚至睡不著覺。」

釀酒人今天在客場面對費城人,K.日浦面對費城人投手艾克霍夫(Jerad Eickhoff),首打席就敲投手前強襲球,打中艾克霍夫,形成內野安打,大聯盟首安出爐。之後他在第8局又敲安。K.日浦此戰3打數2安打、獲得1次保送。

釀酒人靠著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敲三分砲,布朗(Ryan Braun)兩分砲,最後以6:1贏球。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主投6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6勝;艾克霍夫僅投4局失掉5分,吞本季第2敗。

釀酒人農場頭號大物K.日浦。(美聯社)

釀酒人農場頭號大物K.日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