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紀錄之夜!小葛雷諾敲大聯盟首轟加雙響砲(影音)

2019/05/15 12: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今年大聯盟百大新秀榜首、藍鳥隊大物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出賽14場後終於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並以20歲又59天的年紀寫下藍鳥隊史最年輕首轟的紀錄。

小葛雷諾睽違48個打數後,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今日美國)

小葛雷諾以百大新秀榜首之姿登上大聯盟舞台,在外界高度關注下揹負極大的壓力,表現不如預期,但在今天客場對戰巨人,小葛雷諾在首局首打席就從文森(Nick Vincent)手中敲出中外野陽春彈,睽違48個打數後終於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回到休息室後獲得隊友熱烈歡呼。小葛雷諾擁有無比怪力,這一轟擊球初速達111.3英哩(約179公里),飛行距離多達438英呎。

小葛雷諾也以20歲又59天的年紀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超越現任塞爾提克隊安吉(Danny Ainge)在1979年的20歲又77天,成為藍鳥隊史最年輕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此役是小葛雷諾的紀錄之夜,在敲出首轟後第二打席也敲安,6局上敲出451英呎的中外野3分砲,生涯首度繳出猛打賞,另有4分打點,而首場雙響砲的演出,刷新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2012年所寫下的美聯最年輕紀錄。

小葛雷諾此役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共灌進4分打點,另有1次保送,打擊率升至2成35,藍鳥終場以7:3擊敗巨人,中止近期一波2連敗。

小葛雷諾寫下隊史最年輕首轟的紀錄。(今日美國)

小葛雷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