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6%機率喜迎狀元籤 葛里芬超強運四度中頭獎

2019/05/15 14:33

葛里芬為鵜鶘抽中狀元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以6%的機率幸運抽中2019年選秀狀元籤,鵜鶘新任副總裁葛里芬(David Griffin)超強運,5度幫助所屬球隊抽籤,其中有4次抽中選秀第一順位的頭獎。

葛里芬籤運極佳,包括今年的狀元籤,他擔任球團高層時已經4度抽中選秀第一順位,他在2010年擔任騎士籃球營運副總裁,就以2.8%的機率抽中狀元籤,該年選進(Kyrie Irving)隔年則是獲得第四順位,挑中威特斯(Dion Waiters)。

葛里芬在2013和2014年好運強強滾,連兩年抽中狀元籤,分別選進班奈特(Anthony Bennett)和A.威金斯(Andrew Wiggins),而2014年更是只有1.7%的機率,葛瑞芬不管是擔任騎士副總裁或總管,3度參與樂透選秀抽籤都抽到頭獎,加上今年就是第4次。

鵜鶘幸運抽到今年狀元籤,葛瑞芬受訪時坦言,這非常不可思議,這對球隊來說是難得的喜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