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飆9顆三分平生涯最多 拓荒者選擇不包夾有原因

2019/05/15 14:52

勇士球星柯瑞得到全場最高36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衛冕軍勇士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砍下全場最高36分,幫助球隊以116:94大勝拓荒者,拔得頭籌。賽後媒體提問為何拓荒者不包夾柯歲,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則說,「火箭包夾他,結果他得33分?」

柯瑞全場23投12中拿到36分,包含三分球15投中9,單場投進9顆三分追平季後賽生涯最多。這是他季後賽第34場得到超過30分,追平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並列現役選手第三多,前兩人分別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的110場、杜蘭特(Kevin Durant)的62場。

《ESPN》報導,有媒體問及火箭在防守端包夾柯瑞時較成功,為何拓荒者不包夾柯瑞?史托茲以勇士、火箭第六戰的情況回應,「我有點不記得了,當他下半場拿33分,他們有包夾他?」現場記者回有,史托茲則表示,「他們包夾了,然後他還是在下半場拿33分?OK,我們會來看看。」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此戰表現不佳,12投僅4中得到19分,他賽後坦言,這場球隊的防守端相當糟,「防守方面讓大個子球員退得太後面,我們要了解我們的對手,他們不會投中距離跳投,也不會攻擊籃框。」里拉德也說,柯瑞有大空檔投籃,就像是讓對手投籃練習。

拓荒者雙槍之一的麥考倫(CJ McCollum)則說,「我想我們打了一場糟糕的比賽,我們在第四節仍有機會。所以球隊需要加強一些東西。」

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法新社)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此戰表現不佳,12投僅4中得到19分。(法新社)

拓荒者麥考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