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復出連兩場敲安 宋家豪後援勝參與歷史!

2019/05/15 16:44

王柏融三打數一安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作客樂天三連戰第二場比賽,王柏融本場比賽三打席敲出一支內野安打,復出後連續兩場比賽有安打。火腿浪費前四局的8分領先,讓樂天在延長賽以9:8,再見高飛犧牲打完成大逆轉,寫下隊史首次8分落後還能逆轉奪勝的紀錄,宋家豪在第十一局主投1局無失分,幸運拿下後援勝。

火腿前四局就爆打8分擊退樂天先發古川侑利,但第四局下半遭到樂天洋將布拉許的滿貫彈狙擊,第八局又被布拉許2分彈狙擊,單局失3分,第九局火腿後援秋吉亮被淺村榮斗擊出追平轟,第十一局,樂天惠勒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終場樂天就以9:8,大逆轉擊敗火腿。

這場逆轉勝是樂天球團史上首度,在8分落後還能逆轉贏球的比賽,樂天洋將布拉許今天單場雙響砲打回6分打點,淺村榮斗在第九局的追平轟,以及第11局的兩次美技守備,和惠勒的再見高飛犧牲打、宋家豪的中繼勝投,都成為了歷史的一部分。

王柏融今天首打席擊出滾地出局,第二打席打出滾地球並靠著野手選擇上壘,隨後也被隊友護送回來得分,第三打席他擊出內野安打隨後被代跑換下場。總計今天王柏融3打數1安打,打擊率微升到2成83,復出後連兩場比賽敲安。

宋家豪在延長賽第11局上場,他這場被打得球都相當強勁,但淺村榮斗單局兩次Nice Play幫他守住失分危機,本場比賽宋家豪主投1局被敲1安、投1保送無失分,並靠著隊友的再見高飛犧牲打拿下後援勝。

宋家豪拿下後援勝。(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