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雷納德東決正面交鋒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5/16 07:09

G.亞德托昆波領軍公鹿對戰暴龍(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東部冠軍賽將在今天展開,好整以暇的公鹿本戰要在主場面對暴龍,「新龍王」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季後賽展現如神般的表現,公鹿一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繳出優異的成績,兩強碰頭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精彩賽事請不要錯過囉!

中職賽事今天桃猿要繼續在主場面對富邦,桃猿派出洋投尼克斯,而富邦悍將則是由旅美返歸的陳品學初登板,陳品學的初登板會繳出什麼表現呢,到時自由體育也會為您送上精彩的文字轉播喔。

日職兩場賽事轉播,火腿與樂天的交流賽繼續進行,火腿前一役遭到樂天9分大逆轉吞敗,而王柏融傷後回歸已經連續兩戰敲安,今天能否繼續繳好表現為球隊建功呢,也有機會面對到所屬樂天的台灣好手宋家豪。而第二戰則要由歐力士面對羅德,甫被歐力士升上一軍的張奕是否有機會登板,拭目以待囉。

NBA

08:30 暴龍@公鹿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MLB

07:00 釀酒人@費城人 民視

07:00 洛磯@紅襪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

比賽地點:桃園棒球場

日職

17:00 火腿@樂天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17:15 歐力士@羅德 FOX體育

雷納德季後賽繳出鬼神成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