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愛之深責之切 洪一中對葉家淇有期待

2019/05/15 17:30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談葉家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日前怒斥新秀左投葉家淇「沒腦袋」,洪中今天表示,葉家淇有能力卻表現不出來,才忍不住說了重話,希望葉家淇腦筋能轉過來,在一軍投出成績。

葉家淇週日對中信兄弟的第9局登板後援,雖然球速投到151公里,但是控球大亂,出現離譜的大暴投,面對2名打者都被安打。

洪一中賽後表示,葉家淇二軍投得很好,但是一上到一軍看到觀眾很多,就忍不住飆球速,根本就是沒腦袋,只有身體來球場而已。

洪一中表示,葉家淇個性很好,練球也很認真,更是有天賦的投手,過去一直鼓勵他,卻沒有效果,才會忍不住用另一種方式給他刺激,希望他好好想一想,早日把能力表現出來。

Lamigo桃猿投手葉家淇上週日在一軍出賽控球大亂,賽後就被下放二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