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茲回歸先發 桃猿終結者集體分擔

2019/05/15 18:25

Lamigo桃猿李茲重回先發角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洋投李茲本週回歸先發輪值,終結者工作將採集體分擔的方式,視現場狀況機動調度。

連續兩年贏得救援王的桃猿陳禹勳本季狀況不佳,出賽14場只拿下4次救援成功,有2次救援失敗,防禦率更高達10.22,上週下二軍調整,由李茲暫代終結者,2次救援機會都順利守成。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上週表定只有4場比賽,有把李茲調任後援的空間,但本週需要5名先發投手,只能再把李茲調回先發,最後一關由黃子鵬、林柏佑和王躍霖等人共同負責。

洪一中表示,5月3日起對中信兄弟3連戰都被逆轉,勝差被拉開到4.5場,如果上週對兄弟3連戰再被橫掃,上半季恐怕就無望了,而且要是由相同的投手投最後幾局,對手可能越打越有信心,因此決定做一些改變,事前也先和李茲溝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