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馬網賽》詹家姊妹不戰而勝 女雙率先晉8強

2019/05/15 19:17

詹家姊妹前進羅馬女雙八強。(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網賽,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球運極佳,儘管天公不作美,今日當地下雨導致賽事後延,由於對手賽前傷退,讓詹家姊妹天助自助不戰而勝,率先直接晉級女雙8強。

大小詹昨初登場熱機稍慢,次盤回神送蛋,歷經「超級搶10」照樣後來居上,終挾3:6、6:0、10:5大逆轉克羅埃西亞茱拉柯(Darija Jurak)/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不但再挫年初杜拜手下敗將並於紅土賽季開胡,也一吐上週馬德里首戰出局悶氣。今雙詹原本對上俄國帕芙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拉脫維亞塞娃絲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但對方組合有傷高掛免戰牌,讓她們兵不血刃笑納2連勝。

羅馬女雙32籤,甫於馬德里女雙風光封后的謝淑薇,也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闖過頭關,第5種子「台捷聯軍」預計明將力拚8強。

詹家姊妹前進羅馬女雙八強。(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