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岱均腦瘤住院 為夢想勇敢面對治療

2019/05/15 21:47

楊岱均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長腦瘤,會從今天開始住院治療。(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打者楊岱均今天在個人社群軟體上拋出震撼消息,他表示自己前陣子的眼睛問題,經過檢查後發現是腦瘤,因此身體才會出現許多狀況,他也在沉澱後決定努力對抗並想辦法戰勝腦瘤,最後他也祝大家以及他的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

楊岱均IG全文如下:

「因為前陣子眼睛的問題,經過一層一層的檢查後才發現腦部有腫瘤,腫瘤壓迫到神經,身體才會出現種種狀況。
很難過,但是換個角度想,終於找到困擾這麼久的原因了。經過幾天平復,內心的意志力越來越強、夢想依然堅定的在前方,心裡毫無猶豫的決定戰勝它!
從小到大,每一次練球、每一場比賽,只要健康我沒有缺席過,風吹日曬雨淋我都是用盡全力在求勝,現在我會帶著我的努力、惦記著我的夢想,勇敢的面對治療。
今天開始住院,家人都在身邊給予我最強大的支撐,我會用最堅強的意志力面對,希望我將經歷的這一切,未來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有些太過細節的部分請體諒我不多說,只希望帶著大家的力量與祝福,我會很勇敢,為了再拚夢想!
最後祝福大家、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