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武神」單場4安 獅隊送中信兄弟7連敗

2019/05/15 22:38

潘武雄全場4安2打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安排左打陣迎戰去年新人王施子謙,但擋不住統一獅隊老將潘武雄猛烈砲火,潘武雄單場4打數皆敲安、包括4局上陽春砲,幫助獅隊終場3:1奪勝,中信兄弟則吞下7連敗。

潘武雄說,賽前有針對打擊的動作和打擊教練討論,最近的近況確實不錯,也很久沒單場4安,期望能繼續保持,他說:「主要是針對釋放的力量,之前有發現自己的打擊動作越來越小,有跟教練討論,做出一些修改。」

獅隊先發投手施子謙投6局僅用74球、失1分退場,9局下守護神陳韻文一度讓對方攻占二三壘,最終以三振驚險守成,拿下本季第14次救援成功,遙遙領先各隊群雄。

施子謙拿下本季第二勝。(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一般若無狀況,先發投手目標至少百球,但施子謙在比賽中途腳部肌肉有些緊繃,考量之下才提前換投。黃甘霖也說,施子謙的狀況比起開季,已漸入佳境,「剛開始可能投球節奏亂掉,投手教練有幫助他調整姿勢跟節奏。」

中信兄弟18歲菜鳥左投王奕凱,初登板面對的打者就是潘武雄,兩人年紀差了近20歲,王奕凱被潘武雄敲安後力保不失,8局續投三振蘇智傑後退場,初登板以0.2局無失分作收。

兄弟苦吞七連敗。(記者廖耀東攝)

18歲投手王奕凱首登板亮相。(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