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2局2分砲互轟 桃猿、悍將平手收場

2019/05/15 23:44

Lamigo桃猿陳晨威在12局下敲出二分全壘打,追平比分,雙方握手言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蔣智賢12局上轟2分砲,下半局Lamigo桃猿陳晨威也回敬2分全壘打,以5:5平手收場,桃猿4連不敗,領先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半場勝差。

蔣智賢第10局就曾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在全壘打牆前被接殺,12局胡金龍安打後,蔣智賢終於把球轟出全壘打牆,本季首轟,取得5:3領先。

富邦悍將蔣智賢在12局上敲出二分全壘打一度超前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12局下桃猿率先上場的廖健富就安打,1出局後陳晨威打出生涯第2轟,再度追平比數,打掉悍將新人張竣龍的生涯首勝,張竣龍中繼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

桃猿朱育賢生涯第3次打出單場雙響砲,本季率先達到10轟,全場4打數3安打,並有1次故意四壞球,打擊率0.387和打點35分也是第1,躍居打擊三冠王。

桃猿悍將延長賽12局握手言和。(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悍將延長賽12局握手言和。(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朱育賢單場雙響砲,本季10轟達陣。(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