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場傻眼!兄弟投手逕自離場 逼洋教練開罵(影音)

2019/05/16 0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不敵統一獅吞下7連敗,其中後援投手鄭凱文被換下場時的舉動引發網友熱議,他竟然不等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John Foster)走上投手丘,自己把球隨手一扔就走下場,事後遭到佛斯特警告,「我真他X的不喜歡你這樣做。」

鄭凱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鄭凱文昨於7局上接手,被敲二壘安打,加上野手選擇,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危機時,洋教練佛斯特此時上場準備換投,由左投王奕凱接替,結果鄭凱文一個不爽,把球一扔就走下場,看都沒看投手教練一眼。

事後轉播單位拍到佛斯特在場邊糾正鄭凱文的行為,他怒道:「你懂嗎?我絕不會對你這麼做,Kevin,我真他X的不喜歡你這樣( I can't f*** like you to do that),這不行,你不能這麼做。」一旁的翻譯也大動作地表達投手教練的不滿。

兄弟投教佛斯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鄭凱文的行為引發網友熱議,「丟球很不屑 捕手都傻眼」、「這至少應該罰款了吧 以後大家有樣學樣」、「我是老闆 直接丟掉他 沒大沒小」、「這種態度還打職棒」。

而鄭凱文的臉書粉絲團賽後PO文解釋,「服從教練指示是球隊的第一優先,凱文也是求好心切,為了想幫球隊止敗。畢竟連敗這麼多場了,凱文覺得自己還沒有到需要下場的時候,想繼續丟,結果教練卻在這個時間點換下了他。」

文中表示:「這時候應該是要服從教練的,結果凱文反應太大,對於情緒管理上面凱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凱文現在已經在反省中,未來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