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淪輸球戰犯 這球讓美媒稱史上最詭異(影音)

2019/05/16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日對雙城再扛第三棒,連續4戰敲出安打,卻成為球隊輸球的戰犯之一,全場錯過4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包括9局滿壘打擊終結比賽,終場天使以7:8輸給雙城。

大谷共留下多達9個殘壘,首局在一、二壘有人上場,擊出平飛球出局;5局同樣情況則敲滾地球出局;8局三度面對一、二壘有人卻慘遭三振;9局,球隊狂攻3分追至1分差,並在滿壘輪到大谷打擊,他卻擊出滾地球,讓雙城抓到最後出局數險勝。

這場比賽引起話題的還有3局上,大谷擊成軟弱滾地球,雙城投手攔截來球,看似將化為平凡出局數,一壘手克隆(C.J. Cron)居然沒看投手傳來的球,形成接球失誤讓大谷上二壘。

雙城記者Brandon Warne表示,這是他在主場看過最詭異的失誤,克隆顯然以為球會從游擊區傳來,卻不知道早就被投手攔截,才會導致沒看球造成失誤。

7局,大谷從梅伊(Trevor May)手中敲出一壘安打,可惜當時壘上無人,此役總計6打數1安打,吞1次三振,打擊率下滑至0.29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