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大復活! 怒飆小熊生涯單場最多三振(影音)

2019/05/16 09: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比修有今日先發戰紅人,5.1局狂飆小熊生涯最多的11次三振,還敲出睽違383天的安打,可惜投打好表現無緣勝投,球隊最終以5:6遭逆轉輸球。

達比修首局遭遇亂流,遭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敲適時二壘打,失掉1分,不過2、3 局都未掉分,4局才又被連敲2支安打,包括鷹俠(Jose Iglesias)適時二壘打,失掉第2分。

打擊上,達比修在5局滿球數情況下,逮中格雷(Sonny Gray)93.8英里(約151公里)的速球,擊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自2018年4月27日以來再度擊出安打。

賽前狂送聯盟最多的33次保送,達比修今日沒有任何四壞球,狂飆11次三振,為2季小熊生涯以來首次三振雙位數的先發,一度取得勝投資格,可惜球隊牛棚砸鍋,無緣本季第3勝。

達比修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