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首席替補控衛表現太慘 美漫畫家喊要林書豪

2019/05/16 11:57

林書豪仍沒有機會上場。(圖片取自暴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一戰,暴龍以100:108不敵公鹿,遭逆轉吞敗。暴龍首席替補控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表現仍然低迷,上場13分鐘僅得2分,再度遭到暴龍球迷批評。更有網友認為,應該讓台裔後衛林書豪等板凳球員上場。

范維利特在季後賽首輪第一戰拿到14分後,得分就沒有再超過兩位數。上個系列賽對七六人,范維利特在這7戰平均上場16.7分鐘,場均僅2分、傳出1.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只有12.9%。

暴龍首席替補控衛范維利特(右)表現仍然低迷。(美聯社)

《The Score》記者Chris Walder在推特上發文直言,范維利特在季後賽首輪第一戰拿到14分後,從第一輪第二戰到東部冠軍賽第一戰共12場,「合計」得到38分。而且,范維利特在今年季後賽中,有7場得分只有3分以下。

暴龍今天面對公鹿之戰,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調度保守,仍是操先發主力,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上場42分鐘,雷納德(Kawhi Leonard)41分鐘,M.加索(Marc Gasol)、羅利(Kyle Lowry)各上場40分鐘。這讓板凳球員包含林書豪、米克斯(Jodie Meeks)等人仍難有表現機會。

美國漫畫家Greg Pak在推特上發文為林書豪抱不平,「暴龍需要讓林書豪打,幫助板凳群。認真地,他能做到這點。」Greg Pak是林書豪的球迷,他曾在浩克系列漫畫「神奇浩克(Totally Awesome Hulk)中加入林書豪,讓他扮演類似浩克的籃球導師。

暴龍總教練納斯用兵保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