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賓8局狂飆11K成功壓制 助國民力壓大都會

2019/05/16 13:0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國民主場迎戰大都會,國民靠著先發投手柯賓(Patrick Corbin)主投8局被敲4安僅失1分另送出11張老K的超威猛表現,以及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的全壘打和倫登(Anthony Rendon)3安猛打賞的貢獻,終場國民以5:1擊退大都會。

柯賓今日主投8局失1分飆11K拿下勝投。(今日美國)

1局下半,倫登率先擊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幫助國民首開記錄,下一棒索托(Juan Soto)擊出滾地球出局但送回三壘上的隊友,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再打出一壘安打將倫登打回本壘得分,國民單局攻下3分。

2局上半,阿隆索(Pete Alonso)擊出的強勁平飛球被國民游擊手狄佛(Wilmer Difo)美技接殺出局。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3局上半,戴維斯(J.D. Davi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替大都會追回1分,但是3局下半國民靠著羅布列斯的陽春砲和肯德瑞克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再補進2分,之後兩隊皆未能成功改寫比數,最終國民即以5:1擊敗大都會。

羅布列斯今日敲出2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法新社)

國民先發投手柯賓主投8局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並且狂飆11次三振拿下本季第4勝,大都會先發投手凡特(Wilmer Font)僅投2.1局被敲6安失5分吞下敗投。

大都會先發投手凡特僅投2.1局被打爆失5分吞下敗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