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突遭普門中學解職 邱俊文遺憾過程粗暴

2019/05/16 15:01

普門中學總教練邱俊文。(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普門中學青棒隊總教練邱俊文昨天突然遭到解職,邱俊文遺憾雙方理念不同,過程過於粗暴也讓他有些難以釋懷。

邱俊文曾打過中信鯨,2016年起擔任普門總教練,16、17年都在高中聯賽木棒組拿到隊史最佳的第3名,18年再進步到第2名。

邱俊文和普門的合約是一年一聘,原本合約到5月30日截止,邱俊文表示,本週二統籌管理佛光山體系各級運動團隊的三好體育協會人員通知他,第2天早上8點要過來找他,來了以後就要求他簽下自願離職書,並在中午前打包行李搬出宿舍。

邱俊文表示,他和普門的合約只剩半個月,近來也發現雙方理念有些差異,不一定要繼續待在普門,但是這樣的過程讓他感到遺憾。

邱俊文透露,三好體育協會希望表現出色的普門選手都能直升同屬佛光山體系的南華大學,但有些球員和家長有不同的想法,三好體育協會要求不讓這些球員出賽,包括代表高雄市參加全國選拔賽,他無法接受這樣的要求,可能是被提前解職的導火線。

記者致電多次三好執行長慧知法師,都未接通,無法獲得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