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5梯3大游擊最後一人!洛磯有望升上頭號大物新秀

2019/05/16 16:35

洛磯隊大物新秀羅傑斯。(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作家Thomas Harding發文指出,洛磯隊有可能在本周對上費城人隊的系列賽,將陣中頭號新秀羅傑斯(Brendan Rodgers)給升上大聯盟。

不過洛磯球團隊尚未承認這件事情,也拒絕公開談論可能升上羅傑斯的消息。本季羅傑斯在3A的手感火燙,出賽35場比賽敲出9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56、上壘率4成21,長打率6成44,攻擊指數高達1.065。

本季原本就是羅傑斯預計會被升上大聯盟的時間,特別是在日前洛磯隊的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roy)與左外野手塔比亞(Raimel Tapia)守備時相撞後退場,也讓羅傑斯被拉上來的機會變得更高。

羅傑斯是在2015年選秀會上,首輪第三順位被洛磯隊選中的球員,當時前三順位的選手都是游擊手,分別是狀元史萬森(Dansby Swanson)、榜眼柏格曼(Alex Bregman)以及探花羅傑斯,前兩位選手都已經登上大聯盟,而柏格曼已經轉守三壘。

羅傑斯是目前百大新秀當中的第10名,球探報告指出,他有著優異的擊球手感,揮棒速度很快,還有著良好的球種識別能力,優秀的力量讓他能夠不斷打出紮實擊球,缺點是他會有意識地拉打,很少選到保送。

羅傑斯登上大聯盟後,預計的守備位置是二壘手,本季球團內外也都認為他將會以二壘手的身分登上大聯盟。開季原本被評價為10大游擊手第三名的他,在日前更新的百大新秀排行已經被歸類為二壘手,並且是10大二壘手的第一名。

羅傑斯今年在3A的攻擊指數突破1。(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