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第21場才開轟 蔣砲坦言確實會慌

2019/05/16 18:15

蔣智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開季悶了20場,富邦悍將強打蔣智賢,終於在昨天對桃猿敲出本季首轟,他坦言這一轟真的等滿久的,今年來的稍慢了點。

昨役延長賽12局上,蔣智賢從王躍霖手中轟出兩分砲,原本有機會幫助球隊贏球並奪單場MVP,不料下個半局陳晨威回敬2分砲,最終猿、悍將5:5握手言和。

2016至18年蔣智賢單季少則18轟,多則30轟,今年打到第21場首轟才出爐,他表示,等滿久的,看到其他老將都打全壘打了,但他還掛零,內心確實滿慌的,今年左腳跟不適,因傷打打停停,多少有影響。

蔣智賢認為,對方投手為了防範他,不會丟太多好打的球,心急導致打了不少壞球。本季蔣智賢打擊率3成03,外帶1轟、8分打點。

蔣智賢昨天在12局上敲出本季首轟,一度超前比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