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岱均腦部腫瘤 大學戰友哽咽盼早日重返球場

2019/05/16 18:29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桃猿內野手楊岱均因腦部腫瘤住院治療,消息一出,球界人士紛感震驚,他大學同學和國家隊戰友李宗賢語帶哽咽:「希望他早日康復回到球場。」

青棒時期李宗賢在平鎮、楊岱均在穀保,兩大世仇球隊常交手,李宗賢回憶,當時兩隊對戰平鎮贏的場數較多,但木棒聯賽就是贏不了,楊岱均守二壘,高一是最強的時候,打擊真的超強。

高中畢業後李宗賢和楊岱均一同進入國體大,從對手變戰友,國際賽多次並肩作戰,是U21世界盃台灣隊金牌成員,大學畢業又分別效力不同職業球隊。

李宗賢表示,這兩、三天聽聞楊岱均患腦部腫瘤,震驚且意外,昨天特地傳簡訊給楊岱均加油打氣,希望病情不是太嚴重,早日康復。

李宗賢說,之前只知道楊岱均視力好像不好,看身材壯碩,身體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對,沒想到竟然這麼嚴重,「他是很認真的球員,相信老天爺會幫助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