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傳出好消息!左手強投有望提前歸隊

2019/05/16 19:35

洋基派克斯頓牛棚練投狀況良好,歸隊時間在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天雙重賽橫掃金鶯前,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就傳出了好消息,日前因為左膝發炎進傷兵名單的他完成了首次的牛棚練習,他也表示,一切進展得都相當順利。

派克斯頓在本月5日因為左膝痠痛被放進入傷兵名單,隨後透過注射治療他發炎的膝蓋,今天投完牛棚練習後,派克斯頓認為,一切都往好的方向發展。

美國時間本周五預計是派克斯頓下次的牛棚練習日,不過他也有可能直接從10天傷兵名單回大聯盟加入輪值陣容。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派克斯頓並不需要投復健賽。

派克斯頓今天的牛棚練投狀況也鼓舞了他自己:「我原本想說我今天起床時膝蓋還會有些痠痛,但令人驚訝地是我的感覺很舒服,這是個好消息。」雖然狀況好轉,但派克斯頓還是會持續戴著護膝來保護他的韌帶,直到完全康復為止。派克斯頓表示這是為了支撐他的膝蓋,但他希望自己再也不要戴上護膝,並持續地進行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