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要打共匪嗎?」 洪總不解衝突點何在

2019/05/16 23:06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今天Lamigo桃猿對富邦悍將之戰,6局下桃猿第4棒「小胖」林泓育挨陳品學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只見悍將首席教練劉榮華怒氣沖沖,一直指著對方大聲喊叫,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則是滿臉黑人問號,所幸未釀成衝突。

今天賽後洪一中表示,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可能是三壘指導員蔡昱詳對著對方捕手林宥穎,質疑陳品學是不是故意丟觸身球,「我只是覺得對方在激動什麼,是要打共匪嗎?」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則說,當下那個狀況,陳品學根本不可能丟觸身球;陳品學解釋,一軍比賽張力跟二軍不一樣,丟到後面有點累,初登板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對決林泓育當時是得點圈有人,他原本想丟近身球,只是投球時身體有點開掉才會丟到人,絕對不是故意的。

陳品學賽後向林泓育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另一個意外插曲是,6局下林泓育挨觸身上壘後,再靠朱育賢敲二壘安打進佔三壘,此時對方投手發生暴投,林泓育踏回本壘前刻意極度放慢腳步,最終再用右手摸本壘板。

林泓育解釋,當時回本壘想說一定會得分,就放慢腳步回來,至於右手摸本壘板得分,過去他至少就出現過6次,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林泓育遭觸身球擊中 雙方教練發生言語衝突 兩邊板凳清空(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林泓育遭觸身球擊中,雙方教練發生言語衝突,兩邊板凳清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