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松坂大輔爆出爭議! 達比修卻反嗆日本球界

2019/05/17 08:02

達比修有(左)護航松坂大輔(右)復健期間打高爾夫的爭議行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隊昨公告正在復健的松坂大輔,本月因在練習日跑去打高爾夫球違反隊規,給予罰款。本人已在14日向球團說明並道歉,表示行為欠缺思考。然而,此事已引起日本球迷大肆批評。

今年2月因肩傷退出春訓的松坂,復健期間固定向球隊請假,前往關東地區的醫療機構接受定期治療。然而,5月某個練習日,他在千葉縣內打高爾夫球,遭八卦週刊直擊,以「松坂大輔在復健期間爽打高爾夫」為標做文章。還沒等到雜誌上架,松坂先聯繫球團說明事件,並為欠缺思考的行為致歉。

松坂大輔復健期間跑去打高爾夫,遭日本八卦週刊直擊。(取自日本週刊星期五)

球團代表加藤宏幸說明,「如果是休假日的話,球團不會禁止球員打高爾夫,但挑練習日去打的話就有問題了。況且你在復健期間去打高爾夫,球迷會覺得『在搞什麼鬼啊?』,也和球隊的期待相左。」

然而,達比修有今日在推特分享新聞寫道,「膝傷、腰傷的話我懂,肩膀的話只是打個高爾夫沒關係吧?還能讓自己恢復精神。」他說,在美國沒人認為肩膀痛不能去打高爾夫,「在日本受傷期間還會被規定不能喝酒,但在美國也沒差,想喝就喝。」

有球迷底下反駁,松坂是因為蹺掉練習說要去醫院,結果跑去打高球被指責,如果是美國也不行吧。達比修親自回應,「當然如果沒去治療而跑去打高爾夫是不行的,但報導沒寫他沒去治療,如果是治療前或治療後去,一點問題也沒有。我想說的是,在日本受傷期間,來自球團內外部的限制真的太嚴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