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昨枯坐板凳看球隊遭逆轉 林書豪受訪這麼說...

2019/05/17 09:19

林書豪季後賽頻坐板凳,鮮少有上場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首戰,暴龍8分不敵公鹿遭逆轉吞敗。首席替補控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雖持續低迷,不過台裔後衛林書豪仍沒獲得上場機會,在球隊幾乎邊緣化,許多球迷、作家紛紛替他抱不平,但林書豪昨在接受外媒訪問時仍表示會樂觀面對、努力等待上場機會。

范維利特在季後賽首輪第一戰拿到14分後,得分就沒有再超過兩位數。上個系列賽對七六人,范維利特在這7戰平均上場16.7分鐘,場均僅2分、傳出1.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只有12.9%,讓不少國外網友紛紛討論應該換下范維利特,給林書豪上場。

而林書豪本季季後賽僅出賽5場,平均上場時間只有4.2分鐘繳出1.8分、0.6籃板和0.4助攻,昨天板凳還是做好坐滿48分鐘,眼睜睜看著球隊浪費13分的領先被逆轉,卻無法上場貢獻一己之力。

稍早在接受外媒《The Gospel Herald》訪問時,林書豪坦承,對於自己目前幾乎都被冰在板凳上,的確讓他很困惑,但他認為無論自己能不能上場,都會心懷感恩,並持續努力調整自己的狀態。

「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上場比賽、能上場多少比賽,也不知道我們最後能贏多少場或者能走多遠,」林書豪說,「但是,無論前方有什麼樣的困境,我都會將之視為上帝給我的機會,抱持著信念繼續拚下去。」

林書豪。(圖片取自林書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