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本季首次中繼出賽 胡智為2.1局掉3分吞敗

2019/05/17 14:44

印地安人胡智為(右二)本季首次中繼登板,2.1局失3分苦吞本季第3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3A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在本季首度中繼出賽,但他上場對決紅襪3A投2.1局就失3分,無力回天的印地安人3A,最後以3:5不敵對手,胡智為也吞下個人本季第3敗。

胡智為本季轉戰印地安人3A,5局下本季首度中繼上場,在紅襪3A攻佔滿壘時霸氣飆K,化解球隊失分危機;6局下續投,雖然在1出局後被米勒(Mike Miller)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連續用飛球解決掉下兩棒;7局下,胡智為先被敲出一壘安打,1人出局後投出保送,但接著連飆2K,再度化解危機。

胡智為。(資料照,美聯社)

沒想到8局下,胡智為續投卻遭遇亂流,連續被敲3支安打先失1分,1個出局數都沒有抓下就被換下場休息,而接替登板的投手艾德華(Jon Edwards)沒能守成,讓2名壘上跑者都回來得分,責失分也都得記在胡智為帳上。

印地安人3A第6局雖然靠著湯普森(Trayce Thompson)的兩分砲和連續3支短程安打,一度取得3:1領先,不過除此之外打線慘遭對方投手封鎖,加上8局下牛棚失守,最終就以3:5遭紅襪3A逆轉。

胡智為今天總計用59球投2.1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責失分,投出3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吞下近期出賽2連敗,賽後防禦率5.71。

效力巨人2A的捕手張進德,今在與印地安人隊2A比賽沒有先發,僅在比賽後半段代打上場1打數吞下三振,球隊最後以2:4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