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薪資仲裁結果出爐!中信兄弟勝出

2019/05/17 14:49

周思齊(右)仲裁結果出爐,與領隊劉志威對過程都感到滿意,也都接受結果。(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宣布中信兄弟球員周思齊的薪資仲裁結果,仲裁委員會裁定駁回周思齊的請求,判定中信兄弟今年按月給付他薪資55萬元,亦即由中信兄弟方面勝出。

身兼球員工會理事長的周思齊,已於2月27日申請仲裁,3月遞交相關書面資料,並於4月30日親自出席在聯盟舉行的仲裁庭,當時由林振煌、陳志光、陳雲蓮3位新聘仲裁委員主持,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也代表球團出席。當時周思齊和劉志威對都仲裁過程感到滿意,也表示會接受仲裁結果。

依仲裁法第21條規定「仲裁庭應於6個月作成判斷書」,如今仲裁結果不到3週就完成,裁定駁回聲請人周思齊的請求。中信兄弟球團得依原本的方案,於今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按月給付周思齊薪資55萬元。

中信兄弟今晚在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台中目前雨勢稍緩,陽光也在下午3點多時露臉,工作人員也開始觀察原本帆布蓋起的內野場地。

以下為中華職棒聯盟發布的仲裁委員會公告全文: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仲裁委員會

仲裁判斷主文公告

案 號 108年度中職仲字第1號

聲 請 人 周思齊

相 對 人 (即反請求聲請人) 兄弟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案 由 薪資仲裁

主 文

一、聲請人之請求駁回。

二、反請求聲請人即相對人應自民國108年1月1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按月給付薪資新台幣55萬元整予反請求相對人即聲請人。

公告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5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