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重返社甲聯賽 台藝大教練葛記豪大嘆可惜

2019/05/17 18:01

台藝大教練葛記豪。(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籃壇傳統球隊達欣稍早發出聲明,宣布重返甲組層級聯賽,前SBL球員、現任台藝大教頭葛記豪大嘆可惜,「SBL少了一隊,也等於精采度下滑。」

司職控衛的「小葛」葛記豪,SBL第6季被璞園隊挑中,7年期間曾拿下第10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隔年入選年度第一隊;他在2017年轉戰裕隆,拿下年度最佳後場防守球員肯定,不過,他在球季結束後宣告高掛球鞋,轉任台藝大男籃隊教練。

聽聞達欣無意續戰SBL,葛記豪說:「覺得很可惜,從我以前打球到現在,這支球隊就一直在。」他表示,「以我現在看SBL的比賽,是覺得競爭度提升很多,但少一隊,精采度就會下滑。」

葛記豪也點之後現實面,「這讓球員在選秀就少一個機會,但往好處想,機會變少,你被選到的話,也等於你是菁英中的菁英。」

達欣發表的聲明並未提及「解散」2字,但目前看來已不會續戰SBL,接下來將重返社會甲組聯賽,全心紮根基層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