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倪福德回來了 暫時先顧「第7局」

2019/05/17 18:39

悍將倪福德回歸,陳連宏表示依教練團安排,他暫時會在第7局登板。(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左投倪福德4月中旬因膝傷下二軍後,今天重返一軍陣容,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依教練團安排,他暫時會在第7局登板。「倪仔」則說,不管是幾局都好,就盡量做好自己的本分。

36歲的倪福德在4月15日因左膝膕肌拉傷下二軍,他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表示,「『果汁機』拉傷啦,可能是電路沒有弄好。」他說因為自己也是第一次受這種傷,才知道有「膕肌」這樣的肌肉名稱,下去之後就照醫生的規畫、安排去做,13日對中信兄弟二軍用19球投1局被敲3安失2分,但送出2次三振,目前認為膝蓋已經無礙。

倪福德表示,在球隊算是老大哥,就盡量去做好自己的本分,也跟這些隊友一起拚戰,「年輕人在二軍滿辛苦,因為他們是下午的比賽,下去這陣子不管天氣或其他狀況,我也感受到了,他們都想努力上來,也想打好成績。」

雖然在下去之前的定位是終結者,但倪福德這次上來暫時排在第7局,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第9局還是交給陳鴻文,但不管如何,還是會看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