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替補上陣沒表現 巨人中止4連敗

2019/05/17 21:50

台灣好手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在客場名古屋巨蛋面對中日龍,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先發,1打數無表現,巨人軍最後以4:1贏球,中止近期的4連敗。

陽岱鋼是在9局上代打,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9局下接替右外野。賽後他的打擊率降至0.275。

巨人打線6局上靠著岡本和真適時二壘安,龜井善行的滾地球讓跑者回本壘,單局攻下3分。6局下中日龍靠福田永將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不過9局上炭谷銀仁朗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巨人最後以3分之差獲勝,中止近期的4連敗。

巨人先發洋投永格曼(Taylor Jungmann)5局失1分好投,獲得本季第三勝。剛升一軍的澤村拓一此戰擔任終結者,投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獲得本季第1次救援成功,這也是他相隔981天後再度獲得救援點。

中日龍先發勝野昌慶投6局失3分,吞下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