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爆冷擊敗中國強隊 「大師兄」率TL前進MSI冠軍賽

2019/05/17 22:58

TL以3勝1敗晉級MSI冠軍賽。(圖片取自TL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體育館舉辦的《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來自北美的TL(Team Liquid)在BO5的準決賽中,大爆冷以3:1擊敗中國奪冠大熱門IG(Invictus Gaming),前進本屆的MSI冠軍賽。

IG是本屆MSI的奪冠大熱門,他們在小組賽以9勝1敗的王者之姿晉級準決賽,並挑選了北美戰隊TL做為他們四強準決賽的對手。TL在小組賽最後一天才藉由擊敗G2以4勝6敗晉級,賽前幾乎無人看好他們能夠突破中國強權,許多人都預測TL在這個系列賽會被IG3連勝橫掃。

想不到TL在今天超常發揮,陣中ADC選手「大師兄」Doublelift表現沉穩,輔助CoreJJ更有驚人的演出,前三場打完以2勝1敗領先,最後一場比賽,TL的中路Jansen掏出拉克斯來應對IG中路Rookie的柔依,最終TL在推掉對方三座兵營後穩穩地拿下勝利,晉級後天的冠軍賽,輔助CoreJJ拿下系列賽的MVP。

輔助CoreJJ以優異的表現拿下系列賽MVP
。(圖片取自TL推特)

賽後大師兄在接受訪問時談到第四場的選角,他表示對手沒有做足功課,因為他們已經玩了很多場這樣的組合,這句回答一出便引起全場歡呼。他在賽後不改自己的風格,於推特上貼文自嘲自己總是在大賽上輸掉,S賽連4年代表北美出賽卻未曾進過八強:「抱歉我所有的粉ㄙ...等等,沒事。」

TL將在後天的冠軍賽,與明天南韓SKT和歐洲G2的勝方交戰,明後天的比賽預計都將在1點開放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