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會找人取代魔術強森 湖人暫無籃球事務總裁

2019/05/18 08:05

魔術強森辭去湖人籃球事務總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無緣季後賽,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日前宣布辭職,美媒報導湖人球團決定維持空缺,不會找人取代魔術強森的職位。

湖人今年沒能取得季後賽門票,魔術強森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宣布辭去籃球事務總裁職務,《ESPN》報導,消息來源指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將繼續留任,職務工作跳過魔術強森,直接向老闆報告。

至於魔術強森辭職後,留下職位空缺,湖人球團已經決定不會找人取代魔術強森,將讓籃球事務總裁職位維持空缺。消息來源透露,湖人老闆Jeanie Buss在魔術強森離開後,考慮過許多選項,包括另找人選取代魔術強森,但最後決定作罷,由總管佩林卡負責籃球事務。

總管佩林卡上週受訪時,曾被問到在魔術強森離職後,其責任與角色是否因此有所改變,總管佩林卡回應:「我現在身為總管的角色,跟我們選進波爾(Lonzo Ball)那時一樣,我的角色從那時開始,從來沒有變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