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溜馬後衛「染毒」 遭開除還得禁賽兩年

2019/05/18 08:11

溜馬後衛T.艾文斯(左)驚傳染毒,遭聯盟禁賽兩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今天宣布,印第安納溜馬後衛T.艾文斯(Tyreke Evans)因為違反聯盟禁藥規定,將被禁賽兩年,讓他成為繼前公鹿也是本季SBL達欣洋將梅奧(O. J. Mayo)後,近十年來第二位因為涉毒被禁賽的球員。

NBA在稍早發布的 聲明 中指出,T.艾文斯因為藥物濫用問題違反NBA / NBPA禁毒條款,將被解僱並被取消其比賽資格,兩年後才能申請恢復參賽資格。

今年29歲的T.艾文斯在2009年選秀首輪第4順位被國王挑中,菜鳥年就能繳出20.1分、5.3籃板和5.8助攻,季末挾著亮眼的表現一舉奪下該年的最佳新秀,10年NBA生涯曾先後效力過國王、鵜鶘、灰熊和溜馬。

T.艾文斯本季共為溜馬出賽69場,場均出賽20.3分鐘,繳出10.2分、2.9籃板和2.4助攻,而他在今年季後賽首輪也有4戰上場,場均貢獻15.2分、4.2籃板,是溜馬相當倚重的一員,而他在本季合約到期後,將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

而T.艾文斯染毒消息一出,溜馬也發表聲明,指出溜馬已經接獲NBA官方通知,球隊對此也非常重視,將會連繫T.艾文斯希望能提供他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