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爛到谷底 陳偉殷「躺著也中槍」

2019/05/18 08:39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程已進行約四分之一,馬林魚目前戰績10勝31敗全大聯盟最爛,若照這個進度,馬林魚本季最終會吞下122場敗仗,締造大聯盟自1899年後的史上最爛戰績,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則是躺著也挨美媒酸。

馬林魚至今打完41場比賽,平均每場只得2.56分,而進入五月後狀況更是低迷,過去11場比賽有10場得分在2分或2分以下,其中7場總共只得8分。打擊排行榜上,馬林魚不管在安打、二壘安打、三壘安打(0支)、全壘打、保送、上壘率、長打率、以及OPS,都是全大聯盟最爛,幸運的是,他們的團隊打擊率.218,在30隊中微幅領先藍鳥隊的.216。

打這樣的內容自然沒有球迷想捧場,馬林魚今起展開與大都會的3連戰,《紐約郵報》記者Mike Puma在推特上抱怨:「我剛花了25塊美金在馬林魚球場停車,但其實他們的門票只要13塊。」

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轉發這則貼文回應:「這些貴到離譜的停車費全都會給陳偉殷。」

陳偉殷本季年薪2000萬美元、明年則是2200萬美元,是馬林魚陣中最高薪球員,不過馬林魚的爛戰績實在不能算陳偉殷的鍋,他自4月21日起已經連續出賽5場都沒有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