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小老大」連3局開轟 小熊炸毀國民(影音)

2019/05/18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用砲火炸翻華盛頓特區,「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在比賽後段連3局開轟,生涯第2度單場三響,此役6支4狠灌5分打點,率小熊全隊單場18安、包含6轟炸裂國民,以14;6大勝。

小熊今天砲火猛烈,開賽2局已經敲出2轟,取得3:0領先,國民隨後回敬兩分砲,將比分縮小為1分差。7局上小熊開局敲安,布萊恩接力開轟一棒打回2分,8局上小熊再開大局,單局猛打10人次灌進5分,包括布萊恩的陽春砲。

連2打席開轟的布萊恩,9局上再度站上打擊區,滿球數連打2顆界外後,將一顆滑球扛出中左外野大牆,個人連3打席、也是連3局敲全壘打,成為史上第12位連3局開轟球員,在7、8、9局連續開轟則為史上第2人,第1人是單場4響砲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

布萊恩在7、8、9局連續開轟。(美聯社)

布萊恩生涯第2次單場三響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