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連5場敲安 普砲安打數超越A-Rod

2019/05/18 14:29

大谷首局遭到三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皇家之戰,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天使隊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4打數吞下2次三振,敲出1支安打,連續5場比賽敲安,賽後打擊率.289。

大谷自從傷癒復出以來,過去8場出賽全都是客場,今天是他自去年9月30日以來,相隔229日再度於主場出賽,結果首打席揮棒落空遭三振,第二次對決又形成飛球出局,直到五局下第三個打席,才敲出中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跑者,不過天使此局沒有得分,七局下大谷再度遭到三振,此役4打數1安打。

大谷翔平連5場敲安。(USA TODAY Sports)

天使此役在第2局攻下3分大局奠定勝基,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第七局敲安再打回1分,這是他生涯第3116支安打,超越A-Rod,獨居史上第21位,天使終場以5:2戰勝皇家,取得三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