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39局無失分破紀錄 普瑞斯利賣命守備拚來的(影音)

2019/05/18 14: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牛棚普瑞斯利(Ryan Pressly)今投1局讓對手三上三下,跨季連39局無失分締造聯盟新紀錄,在失去重心的情況下,在界外區演出美技守備,結束今日投球任務。

此役8局下,太空人3:1領先,推出連續38局無失分的普瑞斯利接手,面對紅襪中心棒次,普瑞斯利先三振掉四棒莫爾蘭(Mitch Moreland),接著讓五棒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擊成飛球,迅速取得2出局。

下一棒輪到紅襪強打德弗斯(Rafael Devers)上場打擊,普瑞斯利取得2好2壞球數領先,一顆曲球被德弗斯撈中擊成內野高彈跳球,普瑞斯利下丘在線邊接到球,在失去重心前奮力將球傳往一壘,成功刺殺打者結束對手進攻。

普瑞斯利此役用11球、其中8顆好球,主投1局讓對手三上三下,連續無失分局數來到39局,締造聯盟新紀錄,賽後表示他盡可能不去想紀錄,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幫助球隊贏球,並未留意、也不打算把紀錄球帶回去留念。

談到8局下的全力守備,普瑞斯利則說,當時他只是跑去追球,然後祈禱自己別把球傳到右外野去了,慶幸一切都到位,很高興一壘手能接到球、而且腳也有踩在壘包上。

普瑞斯利美技守備,跨季連39局無失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